《赵传奇》T台打鬼子 翁虹被封冻龄女神

2015年05月29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由海顿自编、自导、自演,汇集了翁虹[微博]、李琦、杜旭东、李宗翰[微博]、赵恒煊、宋笠娜等演员的电视剧《我是赵传奇》在北京大栅栏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暨进社区活动。发布会现场设计了多项接地气的亲民环节,众主创大玩配音、走T台、北京话比赛,主演翁虹还被封为“冻龄女神”。

  《我是赵传奇》是导演海顿《小鬼子走着瞧》的续集,讲述了抗战英雄赵传奇遭遇伏击后不得已烧掉了独立团的档案,因此无法证明自己的身份而被扣上了叛徒的帽子。赵传奇为了营救出自己的兄弟,深入敌后,巧妙利用日伪、日军之间的漏洞,易容换貌深入皇协军内部,展开了堪称“看我七十二变”的打鬼子传奇故事。

  发布会现场设计了多项接地气的亲民环节,众主创大玩配音、走T台、地道北京话比赛。《我是赵传奇》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就是各路演员“72变打鬼子”的百变造型,为了呼应剧中的特点,发布会现场也举办了一场“传奇T台秀”。大花布、花围巾、草帽、竹篮等多种“时尚道具”被嘉宾们巧手组搭,翁虹、宋笠娜等女士们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以杜旭东为首的男士们却走出了匪夷所思的任性风格,主持人对此调侃称,“这简直就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主演翁虹在剧中饰演一位隐藏身份的国民党高级特工,造型靓丽,在现场也被封为“冻龄女神”。翁虹透露自己的保养秘籍就是心态好,“凡事往好处想,对生命有追求再加上生活作息要有规律,女人就会从内而外换发美丽”。一旁的杜旭东也被吐槽是“冻龄”,只不过是因为“一步长到位,所以冻龄”。(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赵传奇翁虹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