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少四》红衣获好评 情归何处引热议

2015年05月29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青[微博]、张翰[微博]、陈伟霆[微博]、杨洋[微博]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贾青饰演的姬瑶花红衣惊艳登场,为爱复仇的重头戏正式开演。随着姬瑶花黑化不断升级,《少年四大名捕》剧情全面进入高潮,贾青在剧中的红衣造型妩媚至极,眉眼间杀气冲天腾腾,赚足了眼球。另外姬瑶花的情感归属、“相爱一晚”的毁三观台词也不断引发网友热议。

  剧中,贾青饰演的女神捕姬瑶花正义果敢,痴心专情,却为爱受尽“冷风”吹,无奈因爱生恨,踏上复仇之路。黑化后的姬瑶花性情大变,一方面处处为四大名捕以及神侯府设置障碍,一方面本着“拆散一对是一对”的原则,成为CP终结者。前后的极大反差不仅在考验观众的承受能力,更是在考验贾青的演技,面对如此层次丰富的角色,贾青坦言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姬瑶花是个为爱甘心付出一切的人,这一系列蜕变源自她的内心的无奈和绝望。我在处理这个变化的过程中尽量把自己融入角色,用心去体会她的感受,希望能尽可能的将她的内心世界全面、深刻的展现给观众,相信大家看了也能理解姬瑶花的苦楚。”虽然剧中姬瑶花情场失意,戏外的“青团”却为偶像的情感归路操碎了心,有的深为姬瑶花不值,有的劝姬瑶花放下执念,还有的甚至强烈要求姬瑶花弃不解风情的冷血,转投安王爷……一时间围绕着贾青的情感问题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

  黑化后的姬瑶花红衣造型登场,妩媚至极、杀气腾腾,秒变东方不败,抢眼指数爆棚。实际上,红衣的造型也有着独特的寓意,红衣明艳、炽热,又充满危险,一如姬瑶花对冷血浓烈的感情,熊熊烈火中犹如飞娥扑火般让人欲罢不能。不少网友表示对这个霸气造型期待已久,“红衣的霸气原本很难驾驭,贾青英武气质与这身造型十分契合,太迷人了,几乎快要忘记看剧情。”“红衣登场,御姐回归,这才是贾青的正确打开方式。”除此之外,贾青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的红衣剧照也被扒出来与林青霞[微博]、章子怡[微博]等经典的红衣女子角色做对比,成为新一代的红衣代言人。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贾青一句“我只要你和我相爱一晚”的毁三观台词,迅速引发观众、网友高度关注,竞相展开脑洞大比拼,各种相关的搞笑图文层出不穷,#贾青相爱一晚#的话题开启刷屏模式。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青姬瑶花红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