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韩国首映 金桢勋获功劳部议员奖

2015年06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桢勋 金桢勋
金桢勋《武神赵子龙》秀刀法 金桢勋《武神赵子龙》秀刀法
金桢勋领奖 金桢勋领奖
金桢勋帅气剧照 金桢勋帅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由演员金桢勋[微博]主演的湖南卫视年度大戏《武神赵子龙》在韩国“2015年全球旅游融合产业国会讨论会”上举行了韩国内首个试映会。当天,金桢勋一身黑色修身西服帅气亮相,并因对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获得了韩国功劳部门金长实议员奖。

  据了解,金桢勋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将军高则,与林更新[微博]、林允儿有大量对手戏。在剧中,金桢勋扮演的高则外表英武帅气、内心富有谋略,喜怒哀乐不形于色。此次能够饰演高则这个角色,对一直温文尔雅的金桢勋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剧中不但有许多难度很高的打戏,而且内心戏也极为丰富。试映会现场,观众也对金桢勋能够将角色从善到恶的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给予了众多好评。

  据悉,《武神赵子龙》将于2015年12月正式播出,届时中韩两国将同时转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金桢勋《武神赵子龙》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