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出击:《鬼吹灯》乐园《葫芦兄弟》手游

2015年06月02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宣布启动 活动宣布启动

  聆君/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IP运营机构“猫片”在京召开发布会,各大公司CEO以及网络作家忘语、蔡骏、林海听涛、张恒[微博]、灰熊猫等人出席。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阳神》《凡人修仙记》《将夜》《无限恐怖》等网络小说的影视、游戏、动漫改编计划,热门盗墓小说《鬼吹灯》将建微主题乐园,童年经典《葫芦兄弟》也将开发手游产品。

  六大IP出击 电影电视手游全方位覆盖

  发布会现场,猫片公布了6部网络小说的改编计划,包括梦入神机的《阳神》《龙蛇演义》、辰东的《遮天》、猫腻的《将夜》、张恒的《无限恐怖》以及林海听涛的《冠军教父》。猫片将以系列化、跨媒体的方式,将这些网络IP打造成网剧、电影等多种产品形态。

  此外,现场还宣布了重点IP游戏、动漫改编计划,除了上述提到的6部之外,还有忘语的《魔天记》《凡人修仙传》、三戒大师的《大官人》、雾外江山的《大道独行》、快餐店的《主宰之王》等。国民级IP《葫芦兄弟》将出手游,而盗墓经典《鬼吹灯》将建造主题乐园。

  原创IP出动 蔡骏聂卫平加盟

  发布会现场同时公布了几大原创IP计划,比如由“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打造的《魔女的游戏》,灰熊猫执笔、围棋大师聂卫平以及其子孔令文监制的《棋道高手》等。这些富有话题性的项目,将引来网友很大的关注。(聆君/文 王博/摄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鬼吹灯葫芦兄弟I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