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期待拍激情戏 不知壁咚为何物

2015年06月04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玮柏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下午,潘玮柏[微博]、徐璐、毛晓彤[微博]、恬妞[微博]等在深圳亮相电视剧《不得不爱》新闻发布会。在现场,4台外形酷萌的机器人依次登场为徐璐送上礼物,随后潘玮柏和徐璐的甜蜜拥抱让发布会现场尖叫不断,潘玮柏在现场的画风也是不断切换:先是毫不掩饰地坦言自己期待拍激情戏,但又呆萌表示不知道“壁咚”是什么。最后恬妞和潘玮柏“结拜母子”的即兴表演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现场

  酷萌机器人示爱徐璐 潘帅期待拍激情戏

  发布会上,扮演林为零的90后小花旦徐璐一身干练裙装首先出场,一反以往甜心女孩扮相,尽显坚韧与妩媚。被主持人问到与几位男主演在戏中的“多角虐恋”,徐璐连呼好难解释。主持人解围让徐璐先收礼物再讲故事,4台不同外形的酷萌智能机器人先后登场,说着“为零,我给你准备了礼物,猜猜我是谁”,带着徐璐拿到了包括水晶音乐盒在内的4份特别礼物,徐璐顺利猜出送礼物的4位剧中男神是谁,4位男演员依次现身,并藉此分别讲述了彼此的奇妙关系与动人故事。

  扮演霸道总裁的潘玮柏压轴登场,一身深色礼服,俨然剧中人物胡骞予同款霸道总裁。被问及2011年荣获金钟奖后为何回归荧屏,潘帅坦言道,自己之前演的都是阳光偶像剧,这样一部大型都市时尚剧中霸道总裁的形象是自己一直想挑战的,也因为遇到了好的团队,遇到了好的剧本。并毫不掩饰地说看了剧本后对剧中的激情戏非常期待,而其中与毛晓彤的床戏也让潘玮柏承认“这是第一次演这么激烈的床戏”。有着如此“贼心”的潘帅,却表示不知道当下最流行的虐狗姿势“壁咚”为何物,在拍戏时导演要求他来个壁咚,他呆萌地反问“壁咚是什么?”后来经指点才知道壁咚的标准做法。

现场演绎《不得不爱》现场演绎《不得不爱》

  潘玮柏现场演绎不得不爱 与恬妞现场结拜母子

  在现场,徐璐和毛晓彤都表示自己是潘玮柏的粉丝,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毛晓彤与潘玮柏来了个现场清唱版的不得不爱,唱完后潘玮柏用夸张的表情不停表示毛晓彤唱功了得,将自己的代表作演绎出了新的风格。而徐璐则娇羞地表示他俩唱的太好了,自己一定会出丑,于是和潘玮柏来了个甜蜜的拥抱。

  随后,在剧中饰演潘玮柏母亲的恬妞也登台,并且即兴要求和潘玮柏结拜母子,问道潘玮柏是否愿意将所挣的钱交给自己保管,潘帅一脸无奈却还是“孝顺”地说道当然没问题,哄得恬妞喜笑颜开。

  电视剧《不得不爱》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取景深圳、香港多地,预计于7月杀青。 (实习生美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徐璐毛晓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