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贵公子朱梓骁恋上卤蛋妹

2015年06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亮茗天》热播  贵公子朱梓骁恋上“卤蛋妹” 《闪亮茗天》热播 贵公子朱梓骁恋上“卤蛋妹”
贵公子朱梓骁恋上“卤蛋妹” 贵公子朱梓骁恋上“卤蛋妹”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张璇[微博]、王笛[微博]联袂出演的的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朱梓骁在该剧中饰演的茶庄贵公子却恋上清纯“卤蛋妹”。

  《闪亮茗天》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朱梓骁饰演的茶庄贵公子多次与潘子琳饰演的“卤蛋妹”唐心羽擦出火花。两人一开始互看不惯、彼此埋汰,后来渐渐了解对方,在彼此找茬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为了让“卤蛋妹”拜师成功不惜冒着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危险偷考题。很多观众纷纷感慨:“每次看到正浩和心羽的对手戏,就感觉到空气中酝酿着一种小暧昧,好想看到两人走到一起。”

  出道至今,朱梓骁出演过多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里的上官瑞谦,《童话二分之一》里的京伟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卤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