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劝诫股迷:就算炒股也要先顾好家庭

2015年06月05日10:1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刘恺威 刘恺威

  晨报记者 陈文

  由刘恺威、王丽坤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两生花》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剧中,刘恺威一改霸道总裁的冰山属性,为追求王丽坤,不惜每天亲自下厨煲汤、接送孩子、嘘寒问暖,简直是把“暖男”属性发挥到了极致。而为了显示其24孝老公的特质,刘恺威更在发布会现场劝诫股迷,就算炒股,也要先顾好家庭。

  电视剧和小说不一样

  时下不少热门IP都纷纷被改编成影视剧,《两生花》亦是改编自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的唐七公子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毫无意外会引发原著党们的关注。对于电视剧是否会和原著有所差别,刘恺威表示原著粉丝们或许要失望,“相比起原著,电视剧《双生花》的剧情会更加温馨,但是电视剧和原著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如果大家是想看小说的翻版,可能会失望”。

  据导演林添一介绍,电视剧与小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人物设计。“秦漠这个角色加入了很多符合刘恺威现实性格的地方,更贴近他初为人父的心态。刘恺威在拍戏中和童星打成一片,两人在拍摄时还一起拆玩具,以致我拍摄时找不到完整的道具,简直让人哭笑不得。”小童星武泽锦熙却忍不住吐槽刘恺威的“不靠谱”,原来在拍一场车祸的戏时,导演要求刘恺威推开武泽锦熙,开拍前不断与导演嘀咕“这样小孩会不会伤着”的刘恺威,在试拍时却不小心把武泽锦熙推飞出去,小家伙摔了个四脚朝天。如此“不靠谱”的爸爸,不知道杨幂会不会放心把女儿小糯米交给他照顾?

  陪家人比炒股更重要

  据悉,在《两生花》中,刘恺威为了把王丽坤追到手可谓招数用尽,每天煲汤炒菜、定时嘘寒问暖,还细心周到地帮王丽坤照顾孩子……当王丽坤伤心绝望时,刘恺威并不会像一般霸道总裁那样玩壁咚,而是选择默默地从后背环绕式拥抱,让女生安全感倍增。

  在被问及这些暖心行为是否真的能打动女生时,刘恺威自信满满:“可以啊!这简直就是个全能保姆啊!”不过他也直言在生活中没法每天做饭给老婆杨幂吃,“没时间啊!其实我很会做饭哦,但是没有时间”。那么刘恺威是用什么打动杨幂,让她愿意和自己共度一生呢?刘恺威表示,做男人就一定得有担当,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最近股市火爆,在发布会现场刘恺威也谈到了自己炒股的经历,并语重心长地劝慰大家:“炒股要慎重,千万别把身家性命都搭进去。要以家庭为主,多陪陪家人最重要。”

  为拍戏错失“跑男”

  对于刘恺威谈到的担当,在一旁的导演林添一向记者爆料,刘恺威还因为这部戏而错失了上“跑男”的机会,“刘恺威在我们《两生花》组的时候,为了拍戏放弃了‘跑男’。因为当时刘恺威戏份很多,情感需要连贯,所以在‘跑男’找刘恺威参加录制时,我们就没放档期,而他也理解剧组的决定,继续留下拍戏。恺威是个重信诺的好男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两生花刘恺威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