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生花》将播 王丽坤自曝曾被杨幂催婚

2015年06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生花》剧照 《两生花》剧照
《两生花》剧照 《两生花》剧照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都市爱情暖心大剧《两生花》于杭州举行了盛大的浙江卫视[微博]首播发布会,制片人赵岩森、导演林添一[微博]携演员刘恺威[微博]、王丽坤[微博]、武泽锦熙悉数亮相。现场,几位主创为该剧卖力宣传的同时,还透露了不少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据王丽坤透露,片场的刘恺威与妻子杨幂[微博]常常视频秀恩爱,自己更是被刘恺威拉到镜头前,为此杨幂还向自己催婚说:你也要抓紧!

  刘恺威因《两生花》错过《跑男》 坦言:会被“跑男团”打败

  都市爱情暖心大剧《两生花》即将于6月12日19:30,接档《抓住彩虹的男人》。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的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讲述了一个和孩子相依为命的单亲妈妈颜宋(王丽坤饰)和一个刚刚从沉睡当中醒来的失忆天才秦漠(刘恺威饰),两人一起相遇相守的爱情故事。

  日前,该剧于杭州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作为《抓住彩虹的男人》、《两生花》两部连播剧的男一号,同时也是“花漾暖男季”代言人的刘恺威,无疑成为这个6月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出镜最多的人气男演员。据制片人赵岩森透露,刘恺威不仅会在浙江卫视电视剧时间段刷屏,还险些加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去年恺威确实已被经纪公司安排为《跑男》第一季的明星嘉宾,但当时《两生花》刚刚开拍不久,而且他的戏份很重,所以我并没有同意,很‘武断’的把他‘扣’在了组里。”赵岩森说道。不过后来他还是在小糯米半岁纪念日时,为这位新晋奶爸开了绿灯,让其一家团圆,补上了当初欠下的人情。

  对于未加盟《跑男》,刘恺威幽默的表示:“还是很感谢赵总的决策,要不然我自问是比不过‘跑男团’的,输得太丢人会很尴尬,还好没去。”虽然刘恺威没有参加,不过在《两生花》中与他“谈情说爱”的王丽坤早于去年第一季《跑男》中亮相并表现出色。

  王丽坤被称“孙悟空” 自曝拍摄期间曾被杨幂催婚

  日前,有网友戏称,“跑男”很像是一个相亲节目,第二季首期就有李晨[微博]女友范冰冰[微博]加盟,第二期嘉宾又是baby男友黄晓明[微博],因此让不少网友认为这档节目可以为嘉宾带来桃花运。当被问及王丽坤参加“跑男”是否给自己带来桃花运时,她打趣道:“桃花运已经全被他们带跑了,不过看他们那么幸福,还是很羡慕。”在电视剧《两生花》拍摄期间,刘恺威常常与妻子杨幂视频秀恩爱,大聊女儿小糯米,还将王丽坤拉到镜头前,如今依然单身的王丽坤甚至让杨幂都开始为她着急,一直催着:你也要抓紧的!

  虽然王丽坤留给观众的印象是安静的,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导演林添一却爆料,其实王丽坤生活中是个很欢乐的人,由于拍摄过程中,时间紧任务重,有时会比较枯燥,但王丽坤经常会逗大家开心,她还有一个外号叫“孙悟空”,这让王丽坤现场一秒反击道:“是吗?师父!”,这样的风趣对话逗乐了不少现场媒体。

  相比于刘恺威的两部剧于浙江卫视连播,王丽坤也并不示弱。《两生花》是她继5月热播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之后,登陆浙江卫视的另一部新作。谈到两个不同的角色,王丽坤表示,首先她们都是很善良的女孩,但完全是两种不同性格,《想明白了再结婚》中的于小鱼生活中精打细算,很可爱,有点呆萌。但是《两生花》中的颜宋不一样,她在剧中比较大大咧咧,这个角色也非常接近生活中自己的性格,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

  此次,刘恺威也将大改“霸道总裁”形象,让观众看到一个暖过大白的秦漠,两人会在剧中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6月12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两生花》,答案等你揭晓。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王丽坤杨幂两生花催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