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变身机智段子手

2015年06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化身段子手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化身段子手

  新浪娱乐讯 由李乃文、左小青[微博]、赵春羊、刘孜[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玫瑰炒肉丝》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大龄剩斗士”艾玫瑰(左小青饰)与“二手多金男”李强(李乃文饰)兜兜转转的爆笑爱情故事。剧中李乃文与左小青摩擦不断,“段子手”功力再次升级,惹得观众爆笑连连。

  李乃文左小青唇相舌战似相声

  李乃文剧中饰演的李强是一个头脑非常精明的商人,当他遇到“带刺“的玫瑰,二人的战争一触即发,其逗比精神凸显无疑,更是大放厥词逗比语录:“既能做学术演讲又能抡大刀片子文武全才的女人我还真没见过真想开开眼界。”“施美人计,可惜她不够美人的标准。”“你今天有点像个女人,虽然是装出来的”“玫瑰花儿呀,我是李蜜蜂,请问能进去叮你一口吗?”二人你来我往连珠炮式的唇枪舌剑,好似一个捧哏、一个逗哏,李乃文将“段子手”精神发挥到极致。

  李乃文延续自我特色 “二手男”依旧吃香

  无论是《虎口拔牙》中冷幽默十足的王天桥、《结婚前规则》中“抠门哥”周凡,还是《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百变骗子”李文章,这些很有特点的人物被李乃文演绎的极富个人色彩,此次在《玫瑰炒肉丝》中李乃文延续其个人特色,用精湛的演技、戏里的台词将“二手男人”李强刻画的入木三分,对于这个人物他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其实李强是个标准的‘刀子嘴豆腐心’,逗比的表现恰恰是他的爱情保护伞,当他遇到玫瑰后,被玫瑰的善良所打动,二人经历了许多风雨,最终相守一生。”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乃文左小青玫瑰炒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