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曝海报 贾青化身战火红颜

2015年06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怒江之战》贾青人物版海报950 《怒江之战》贾青人物版海报950
《怒江之战》王妍之人物版海报950 《怒江之战》王妍之人物版海报950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派战争偶像剧”《怒江之战》目前正在浙江热拍,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和乾坤合著的同名悬疑探险小说,全剧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故事。

  电视剧《怒江之战》由肖砚担当制片人,《雪豹》《战神》陈浩威担当导演,梁振华操刀改编了剧本,全剧汇集了孙艺洲[微博]、贾青[微博]、王妍之、李茂[微博]、李泰[微博]等,近日《怒江之战》又曝出了剧中两位女主角贾青、王妍之的角色海报,在硝烟弥漫炮火连天的场景下,两位“战火红颜”获得点赞。

  贾青王妍之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战地玫瑰别样红

  说起来《怒江之战》是一部男人戏,所以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在剧中显得既稀缺又抢眼,剧中贾青出演的廖伊芳,和王妍之出演的苏卓妍,虽然都和原著有一些出入,但是基本都秉承着南派三叔的原著精神,这一次在二人爆出的人物版海报当中,贾青是以英姿飒爽的军装亮相,王妍之的装扮则是豪门小姐,两个人在战火的背景之下,娇美的容颜映衬着可歌可泣的人物命运。

  贾青王妍之人物关系大爆料 “其实是情敌”

  在这部《怒江之战》当中,贾青出演的廖伊芳本来在原著里是一个男性人物,但是在电视剧里被“变性”了,由此和孙艺洲出演的赵半括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而王妍之出演的苏卓妍原本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和赵半括有着“婚姻之约”,二人即将结婚的时候,赵半括却阴差阳错地走上战场,所以贾青和王妍之在剧中是“情敌”。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怒江之战贾青王妍之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