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停播综艺 《爸回》《花少》播出

2015年06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新浪娱乐讯 截至今日早上,“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345人。为悼念沉船遇难者,原定于2015年6月6日晚10点CCTV4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此外原本央视一套的中美舞蹈对抗大赛,其编排时段已替换为公益节目《等着我》。而本周的《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同时还有媒体报道称,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等卫视为哀悼沉船遇难者也将在本周末暂停播出综艺娱乐节目。

  新浪娱乐上午独家连线了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证实,原定在周六播出的《欢乐喜剧人》将在本周末暂时停播,其余安排需等候通知。江苏卫视发声明本周将停播《非诚勿扰》、《为她而战》、《我们相爱吧》等多档综艺节目。其他卫视工作人员截至发稿时间未接听电话回应。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节目组微博中午发出节目预告将正常播出。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也表示节目照常播出,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鲁韵子/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综艺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