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茗》PK赛传正能量 潘之琳见家长受阻

2015年06月08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好男友”唐正浩也夹在二人之间辛苦斡旋 “中国好男友”唐正浩也夹在二人之间辛苦斡旋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经过层层筛选,杜心羽和丁依柔进入了阿飞大师的终极考核赛,学霸PK战一触即发。作为爱情和事业兼具的小情侣,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和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也是屡度难关,让他们体会到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简单。就在杜心羽满怀期待第一次见唐正浩家长时,却被唐正浩奶奶恶语相向,不欢而散,这预示着二人未来爱情之路必定遇到不少阻挠。

  杜心羽与丁依柔终极竞赛 学霸PK站一触即发

  在天福茶庄进行系统而专业的学习中,阿飞大师通过各种测试,来最终确定唯一徒弟候选人,经过层层考核,杜心羽和丁依柔进入了终极竞赛,学霸PK战一触即发。巧合的是,《闪亮茗天》的播出恰逢当下考试季节,不少面对中考,高考,还有期末考的学生观众更是对杜心羽一路克服种种困难,努力不懈的学习精神而感到十分敬佩。不少学生观众表示,在毕业考试季,看到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为了成为阿飞大师的弟子那么努力的学习复习,真的让人感触很深,也带给我们更多正能量,大家都要争做学业上的“杜心羽”,但求全力付出,不计较结果。

  正浩奶奶误会心羽 霸气老太为难未来孙媳妇

  本来漂亮孙媳妇要见奶奶是高兴事,但没想到杜心羽跟何兰见面的结果却是不欢而散。“中国好男友”唐正浩也夹在二人之间辛苦斡旋,一方面觉得奶奶受人挑拨,一方面又不忍心女友误会奶奶,期待二人能早日相亲相爱。但没想到,何兰却主动出击,再次找上门来,要挟杜心羽离开唐正浩,却阴差阳错住院被杜心羽照顾,老小孩心性暴露无遗。期间祖孙二人大战数回合,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想知道何兰和杜心羽祖孙二人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请准时收看每晚深圳卫视播出的《闪亮茗天》。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潘之琳正能量PK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