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开播 马可抗压力演美男(图)

2015年06月09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可、赵丽颖《花千骨》 马可、赵丽颖《花千骨》
演员马可剧照 演员马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花千骨》今晚(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开播,该剧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微博]、马可[微博]、张丹峰[微博]、蒋欣[微博]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鼎力加盟。新生代偶像男星马可在剧中饰演的“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备受期待,他饰演这样一位颜值超高的“妖娆魔君”观众群体颇受争议。

  电视剧《花千骨》从筹备到热拍再到现在的播出,一直牵动着所有小说粉儿的小心脏。剧中最为吸睛的人物非“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莫属,他神秘冷艳、妩媚霸气,但他内心却又是一个非常细腻的暖心角色,他为了小骨无悔付出真心的呵护、爱护花千骨的感人故事直戳泪点。由此他成为了小骨头至亲至爱的杀姐姐。身为90后的马可饰演这样一位外表妖娆、内心细腻的魔界霸主,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巨大的战。

  根据fresh果果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大戏《花千骨》,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纠葛缠绵的爱情故事。偶像青年演员马可在剧中饰演的杀阡陌被大家唤为“杀姐姐“,神秘霸气的他却拥有一张惊为天人的迷人脸庞,六界之中无人能敌。杀阡陌虽为男性角色,但是在播出的片花和曝光的剧照中他美艳动人,妩媚妖娆,被无数网友调侃称”杀姐姐是绝对女二号“。也是剧照最有亮点的人物,马可将杀阡陌傲视群芳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雌雄难辨的人物角色备受期待。

  据悉,电视剧《花千骨》将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长达四个月,陪着书粉狂欢过暑期。马可饰演的杀阡陌与赵丽颖之间会展开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大戏,诠释“高冷御姐”与小萝莉之间的温暖大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马可美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