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阵容片花 谭凯蒋欣远征到滇西

2015年06月09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边城》剧照 《边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丽影[微博]担任总制片人,崔卫东、白涛执导,邱对担任编剧,谭凯[微博]、蒋欣[微博]联手程煜、王庆祥、王劲松[微博]、韩童生、李洪涛[微博]等著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经济战巨制《边城》将于6月10日登陆云南卫视二轮播出。今日,该剧曝光了阵容版片花,经典剧集《中国远征军》的原版人马再出手,谭凯、蒋欣领衔,一众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搭配千金不换老戏骨,在边陲重镇腾冲,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轰轰烈烈的保护钨砂大行动。通过短短45秒的片花,就让人热血沸腾,仿佛瞬间穿越回到那段峥嵘壮烈的历史。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谭凯蒋欣滇西边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