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求爱记》钱芳支招酒吧搭讪技巧

2015年06月10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钱芳写真 钱芳写真

  新浪娱乐讯 尚敬执导,高亚麟[微博]、闫妮、钱芳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钱芳在剧中饰演陈慧芳,作为夜未央酒吧老板娘的她为“前夫们”献上良计支招酒吧搭讪技巧。

  钱芳变补刀手

  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以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讲述了同一屋檐下三个失婚男人日常的工作生活与情感世界。剧中钱芳饰演的陈慧芳为了好闺蜜鲍小蕾(闫妮饰)的感情,可谓操碎心。当她看到“爆烈”的闺蜜伤心醉酒时,既心疼又生气的话语“前一秒钟让你柔情似水,后一秒钟让你百般后悔”被网友称其是补刀手。始终不离不弃地陪在闺蜜身边细心照顾,可见两位百分百的知心指数。

  钱芳支招“前夫帮”搭讪技巧

  在近期播放的剧集中,钱芳饰演的夜未央酒吧老板娘化身情感专家,为三位“前夫”献上良计,支招酒吧搭讪技巧,并分析道:“在酒吧独身的女人,不是情感失恋找寄托,就是猎奇寂寞求艳遇,不过也有无聊放松磨时间的。搭讪对于腼腆的男性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只要遇到心仪的女孩一定要勇敢,以浪漫的形式去接近她,要委婉,兜圈子,拉近关系但要保持距离。”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前夫求爱记钱芳搭讪酒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