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陷迷情三角

2015年06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相拥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相拥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程前“三角恋” 《玫瑰炒肉丝》李乃文左小青程前“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喜剧《玫瑰炒肉丝》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李木戈执导、李乃文、左小青[微博]、程前、赵春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都市生活中“大龄剩女”艾玫瑰(左小青饰)与“二手多金男”李强(李乃文饰)因缘巧合的邂逅,开启了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模式,展开了一段极具喜剧色彩的爱情故事。

  李乃文后有追兵 轻松演绎爱情摩擦

  李强与艾玫瑰的爱情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二人误打误撞相亲时,李强并不知道相亲背后还有一个情感大师宋时鱼(程前饰)这位幕后推手的存在。本是帮助艾玫瑰寻找爱情的宋时鱼,在与艾玫瑰接触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潇洒善良的女孩儿并表白,与李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求爱”竞争。而艾玫瑰通过与宋时鱼的接触发现李强已扎根自己的心里,这使她清楚地明白自己心思,这段“三角恋”因玫瑰的选择告一段落。李乃文、左小青、程前三人本是非常好的朋友,此次李乃文与程前饰演情敌,他们在现场总会出现“火药味”,你来我往的“争锋相对”惹得大家现场笑声连连,轻松地剧组氛围成就了这部欢快的爱情喜剧。

  李乃文真诚追爱 赢得芳心不易

  李乃文与左小青在剧中多次爱情告急最终抵达幸福港湾,他所饰演的李强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毫不怯懦,使计谋假装破产,帮助玫瑰打理生意徘徊在玫瑰身边,潜移默化深入玫瑰的生活。虽然很快被识破,但李强的这份心意仍然感动了玫瑰。而宋时鱼的追求更像是一剂强心针,帮助玫瑰认清自己心意。对于这段爱情李乃文大呼不易,不仅大施“苦肉计”还要智斗其他追求者,这是一个考验脑力的体力活儿,最终赢得了美人心,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乃文左小青玫瑰炒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