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评委郭靖宇突提质疑 为李雪健发声

2015年06月12日2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靖宇 郭靖宇

  新浪娱乐讯 李雪健在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未获提名引起广泛争议,在12日白玉兰颁奖典礼上,评委之一的郭靖宇[微博]为最佳男主角颁奖时突然提及此事,疑质疑做假,号召组委会公开选票。

  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中,电视剧《嘿!老头》凭借不俗的口碑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奖项提名。然而杨亚洲、黄磊[微博]均有提名,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李雪健却未获提名。为此李雪健的老伴两度公开提出质疑。

  在12日的颁奖典礼上,评审之一的郭靖宇在为最佳男主角颁奖时突然提及此事,表示:“这个奖没颁之前铺天盖地有很多消息,我们的微博也被质疑,我很早就接到了李雪健妻子于海丹的短信,我和阎建钢[微博]导演沟通,试图了解真相,得到的答案是70位初评委没有作假,我们相信,也摸着良心,认真地完成了评选”

  随即郭靖宇又不顾主持人打断继续:“但我们今天得到消息,说组委会还会有特别的动作,要对那件事做出一个和解。但如果是没有作假,为什么要这样?这不是表彰大会,是评奖。我们希望组委会公布70位初评委的选票,解决我们的疑惑!”并表示做到这样就是中国最权威的奖项。

  而在颁发预定所有奖项之后,组委会意外增加了一个“杰出贡献奖”,获奖者是马少骅和李雪健。(ss)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郭靖宇李雪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