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热播 檀梵上仙杨烁再登场

2015年06月17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千骨》中杨烁饰演檀梵上仙 《花千骨》中杨烁饰演檀梵上仙
檀梵上仙杨烁望向远方 檀梵上仙杨烁望向远方
为人豪爽的檀梵上仙 为人豪爽的檀梵上仙
杨烁褪去硬汉 做洒脱上仙 杨烁褪去硬汉 做洒脱上仙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集结霍建华、赵丽颖[微博]、蒋欣[微博]、杨烁[微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传奇仙侠剧《花千骨》,已于上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力上映。其中,实力派男演员杨烁在剧中饰演上仙檀梵,与霍建华、蒋欣饰演的白子画、夏紫薰同为五仙。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檀梵上仙虽然出场不多,但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近日剧片又曝光了一组霍建华、蒋欣、杨烁等“五上仙”的剧照。浑身充满强烈的男子汉气息的杨烁,此番在《花千骨》中饰演檀梵上仙。在剧中,檀梵为人耿直、性格豪爽,洒脱至极,与剧中其他上仙大人一起游历江山,拯救黎明苍生,过着非常悠闲的日子。而除此之外,他与夏紫薰之间的虐心情感,也同样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作为《花千骨》中最为隐秘的一条感情线,檀梵与紫薰的感情不同于之前《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坚如磐石,稳若泰山的感情,也不同于《洪流》中木讷呆萌的爱,反而更多的是隐忍和虐心。“我与紫薰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同于爱情,上升到了一种无法割舍的兄妹情。我知道紫薰爱的是白子画,也知道她不能与我共谱爱曲,只能默默的在她身边陪伴她守护她。”杨烁说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杨烁蒋欣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