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央视将播 周密演特种兵之特别兵

2015年06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8848》呆萌方几何(周密饰) 《8848》呆萌方几何(周密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幸福蓝海出品的青春军旅大剧《8848》已经完成了全部后期制作,CCTV电视剧官方微博已发布消息称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周密、肖顺尧、白微、盛冠森、孟阿赛、金钟等主演,向观众展示90后一代在极限环境中历经磨练成长为最具有时代精神的特种兵的故事。在剧中饰演“军中异类”方几何的周密表示,《8848》是自己最“正青春”的一部作品,方几何也是最富时代精神的“特种兵之特别兵”。

  《8848》讲述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的90后,来到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的故事。此剧全程在西藏拍摄,长达五个月的时间,有高强紫外线照射也有零下几十度的极冷,高山雪原、泥潭沼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对于所有人都是极大的挑战。周密说:“这也正是工作能带给我的身体和心灵提高和提纯,这些体验不论是在电影学院的排练场还是在温哥华电影学院都无法学到的,这次经历是对演技的磨练,更是对人心和信仰的夯实。”

  而对于方几何这个人物,周密更是用“军中异类”“特种兵之特别兵”来形容,“他是一个沉迷在网络、电子世界的90后,似乎在另一个次元,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天然呆自然萌的表现让他在军队中闹出不少的笑话。又因为他热心智慧单纯爱搞笑的性格,战友们总是调侃而友好的称他为小眼镜,小老鼠。”在后期配音的时候,周密还经常被这个角色戳中笑点,“简直的可爱,画面上的那个人能我自己乐的肚子疼。”

  周密称,这个角色正是在“温室”中成长起来的90后的典型代表,他的出现也使得《8848》更具有时代气息,“军队的时代性尤其体现在信息技术的运用,剧中,方几何研发的作战系统可以带观众窥探现代军中生活,希望能带给那些即将成为国防生的90后们一些鼓舞和启发,现代军队需要更多的‘小眼镜’!”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特种兵90后央视8848周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