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曝犬物语 告白抵制狗肉节

2015年06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犬小七 爱意 神犬小七 爱意
神犬小七 生命 神犬小七 生命
神犬小七 视觉 神犬小七 视觉
神犬小七 速度 神犬小七 速度
神犬小七 听觉 神犬小七 听觉
神犬小七 尾巴 神犬小七 尾巴
神犬小七 嗅觉 神犬小七 嗅觉
神犬小七 咬合力 神犬小七 咬合力
神犬小七抵制狗肉节 神犬小七抵制狗肉节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微博]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神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神犬小七》已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于暑假与观众们见面。2015年的玉林狗肉节降至,《神犬小七》曝光了一组犬物语海报,用狗狗的内心独白传达对人类的善意和爱,并呼吁人们向狗肉节说“不”。

  这组海报不仅科学解读了狗狗在嗅觉、视觉、听觉、速度、咬合力等方面的特点,更重要的是从狗狗的角度诉说了对自己主人的单纯的爱,“我的心跳每分钟90次,我的身体越大心率越低,如果我的心跳加快了,要么是生病了,要么是见到你了”,简单直白的告白却拥有直击人内心深处的力量。在《神犬小七》中,狗狗作为主角拥有着类人化的情感和肢体语言,偶尔调皮具有灵性的萌宠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同时传递着关爱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不同于当下泛滥的情感剧、偶像剧,《神犬小七》坚持还原狗狗的真实生活状态,以青春动感的偶像阵容烘托感人的“人犬情”,在玉林狗肉节来临之时,用萌犬物语抵制玉林狗肉节,拒绝无端杀害和屠戮。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