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琳《茗天闪亮》一天哭七遍成水龙头

2015年06月19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潘之琳饰演杜心羽 潘之琳饰演杜心羽
杜心羽与唐正浩 杜心羽与唐正浩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媒出品,潘之琳、朱梓骁[微博]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茗天闪亮》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潘之琳饰演的女一号杜心羽颇受观众喜爱,她由卤蛋妹晋级茶艺师一路坎坷不断,与“茶公子”唐正浩的感情之路也磕磕绊绊。谈及此,潘之琳笑言道,杜心羽这个茶园小清新演起来可没那么轻松,自己在剧中可谓是个十足的“水龙头”。

  剧中“茶园夫妇”杜心羽和唐正浩从头至尾都在经历着各种挣扎与磨难,上一代人的恩怨,双方家长的反对,让这段以美好开始的爱情,却在过程中经历从未预料到的阻碍。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因为善良所以隐忍,也因为善良所以退让,还因为善良所以坚韧。

  各种复杂情绪的展现,哭戏是最直接的表现方式。潘之琳表示,拍摄期间,有时候一整天都在不停地拍哭戏,而且是不同的哭泣:有失望、伤心的;有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言不由衷苦涩的;还有的是追爱不得失落的等等,最多一次一天内哭了七遍。

  潘之琳表示:“导演对我的要求也比较高,还会亲自示范,让我很自然的就进入角色,一天哭七遍也不是事儿了,我还被送外号水龙头。这部戏下来,我对哭戏绝对可以应对自如,以后任何哭都难不倒我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茗天闪亮闪亮茗天潘之琳哭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