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回应央视节目停播:正常节目调整

2015年06月21日1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制片人刘鸿彦回应“停播” 制片人刘鸿彦回应“停播”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央视《新闻周刊》官方微博表示,央视两个白岩松主持的节目将暂停播出。对此,制片人刘鸿彦在社交网站上回应,央视新闻频道最近两个新的节目占了白岩松节目的时段,周五开播《中国人的活法》三期,下周一开播《甲午》五集,并非停播。

  6月20日晚,央视《新闻周刊》官方微博表示,“因为CCTV新闻频道有其它节目安排,今晚的《新闻周刊》栏目取消播出。下周六晚,岩松将准时与您相约。”而6月1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官方微博也表示,“根据频道播出安排,6月19日-6月26日《新闻1+1》节目暂停播出。”两个节目的播出同时做出调整,分别暂停一期和一周,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据悉,《新闻周刊》的首播时间为周六晚22时15分,主持人为白岩松。《新闻1+1》的首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21时30分,白岩松、董倩、李小萌为节目评论员。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央视白岩松刘鸿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