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曝片花 怪咖组团开心轰趴

2015年06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神cos 《淑女涩男》神cos
《淑女涩男》包贝尔 《淑女涩男》包贝尔
怪咖三人组 怪咖三人组
马浮云 马浮云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主演的《淑女涩男》即将登陆安徽卫视。 该剧由何念掌镜执导,汪远、束焕担当剧本顾问,围绕男女主人公之间火花不断的混居日常,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网络语言,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在实现“大梦想” 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既荒诞又离奇的爆笑故事。

  家底丰厚的“伪富二代”杨豆豆离家创业,找来IT 怪咖马浮云和男神经林大卫共同成立了专门研发手机app的3Y软件公司。梦想进入美斯特时装公司的屌丝女设计师余娅,阴差阳错的丢了工作,强势住进马浮云的老洋房。就此,一群标签为“不靠谱”的热血青年开启了一段笑料百出的3.0新混居时代。

  近日,《淑女涩男》曝光了一组超强片花。高能的神cos情节,段子频现的逗贫台词,豪华的场景布置,更有跑男包贝尔助阵现身。一伙奇葩青年使尽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出轻松爆笑的开心大轰趴。

  该剧将于7月4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片花怪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