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不是海》掀高潮 左小青力挺张嘉译

2015年06月2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小青饰演沈海鸥 左小青饰演沈海鸥

  新浪娱乐讯 都市悬疑大剧《后海不是海》正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热播,该剧由韩晓[微博]军执导,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微博]、左小青[微博]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情节跌宕起伏,故事烧脑元素增多,缉毒、谋杀、私生子等轮番上演,被观众及网友大呼过瘾。在石墨(张嘉译饰)因追击毒贩孤立无援、众叛亲离的时候,只有左小青所饰演的沈海鸥,力挺石墨。

  左小青追剧 “心疼”自己

  左小青在剧中所塑造的37℃女人沈海鸥,除了这个角色性格忧郁和没有爆发力给人印象深刻以外,但其温婉如水的气质就好似出水芙蓉般,也令人心旷神怡,同样获得了网友一直好评。

  电视剧《后海不是海》是左小青呕心力作的代表作之一,在电视剧热播的时候,必然左小青也成为追剧队伍中的一员。左小青更直言道再看海鸥的表现,瞬间身临片场一般,“一直追剧的我一下子就回到当时的拍摄状态,沈海鸥忧郁的眼神看着让人心疼”。

  左小青力挺张嘉译

  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沈海鸥左右为难,一边是和姐夫霍忠实(倪大红饰)欲言又止的隐情,另一边是和二哥石墨之间被误解的兄妹情,背负着所有秘密的她选择默默隐忍。

  随着剧情的深入,石墨陷入疯狂状态,对所有的人和事耿耿于怀,四处寻找有关毒品的线索也随着逐步展开。当身边所有的人,都在质疑甚至怀疑他有精神病时,只有沈海鸥一人默默地支持并坚信石墨没有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左小青张嘉译后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