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主创亮相安徽观众节

2015年06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 《淑女涩男》

  新浪娱乐讯 《淑女涩男》主创亮相安徽卫视观众节,张骁晗,蔡蝶,薛宇槟作为主创代表登台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掀起了观众节现场的小高潮。《淑女涩男》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好剧影视出品,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青年实力领衔主演。该剧由票房蜜糖导演何念[微博]掌镜执导,汪远[微博],束焕担当剧本顾问。

  张骁晗在《淑女涩男》中,饰演立志自强的“倒霉富二代“杨豆豆。习惯逃避的他,对安敏发起了一场又荒诞又搞笑的求爱攻势,其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委屈“和”误会“,然而即使经历挫折,杨豆豆对于追求安敏一事仍然坚定无比。蔡蝶则本色出演时尚又自信的女强人”安敏“,在杨豆豆的疯狂求爱下,终于与他谈起了”地下情“,女强男弱的”脱线爱情“就此展开。《淑女涩男》中,薛宇槟饰演园区奥斯卡餐厅的抠门小老板,喜欢戏剧化的浪漫,却总是为几个好朋友的“不靠谱”埋单。

  当日,在观众节现场的互动中,张晓晗,蔡蝶薛宇槟三人作为《淑女涩男》的代表亮相。主办方用一组音乐接龙的形式,对张骁晗,蔡蝶和薛宇槟三位主创的现场反映和应变能力进行了一翻考验。 然而张骁晗不唱则罢,一唱惊人的嗓音掳获了在场粉丝观众的心,引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蔡蝶则放下“女神”包袱,大方唱起广场舞名曲“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随后更是自我调侃, “说好的淑女呢?”让粉丝对这位《淑女涩男》中可高雅可逗比的“安敏”又多了一分了解。薛宇槟用一首改编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现场观众大声合唱“月亮代表淑女涩男的心”使现场气氛一度推上热潮。在最后增加难度的一轮竞赛中,三位主演蓄势待发各显神通,在努力比赛的同时,不忘与观众频频互动,蔡蝶比赛后,获封“神曲女王”,三位主演更是在现场放话,叫板观众《淑女涩男》保证让大家看了笑翻天!如果没有大笑,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来算账!通过一场既轻松又搞笑的观众节活动,《淑女涩男》的三位主演更深的被观众记住,而粉丝也对这部“年度逗比神作”产生了更大的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安徽主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