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换挡周日周一 马可亮相宣传片

2015年07月02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建华 赵丽颖 霍建华 赵丽颖
长留生活 长留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微博]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微博]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暑期的来临,湖南卫视为迎合暑期观众粉丝口味在宣传、编排、互动、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热播人气大剧《花千骨》改期至每周日、周一晚22点播出,提早两天与观众见面,回馈骨粉对《花千骨》的支持和厚爱。

  作为湖南卫视暑假超高人气和收视的《花千骨》,这次还特别集齐剧中四位男神拍摄了舔屏版的换档宣传片。杀阡陌(马可[微博]饰)、东方彧卿(张丹峰[微博]饰)、孟玄朗(徐海乔[微博]饰)、落十一(董春辉)在一众校花的呼唤中,接连帅气化身阳光校草、西装美男和清爽校工,联手公布《花千骨》换档信息,从7月5日起,《花千骨》将改期至每周日、周一晚22点播出。时间更换,精彩不变,《花千骨》这部牵动无数观众网友心的热播大剧,还有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湖南卫视换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