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收官 曝漫画海报清新暖心

2015年07月03日1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亮茗天》漫画海报 《闪亮茗天》漫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收官,“舌尖情茶园爱”即将落下帷幕。在该剧收官之际,片方发布了漫画版角色海报,画风清新温暖。唐正浩和杜心羽、成峰和嫣然的感情归属,更成为全剧最引人关注的重中之重,《闪亮茗天》的收官之夜究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舌尖情茶园爱 引发品茶热潮

  自播出以来,《闪亮茗天》以细腻的画面、动人的爱情、深刻的人性拷问等引发诸多关注,剧中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一众主演对人物角色的精彩演绎更是频频获赞。该剧独特新颖的茶文化视角,更是成为时尚热门的话题:懂茶的人因为该剧更加爱茶,不懂茶的人因为该剧爱上了品茶。尤其在90后观众中,茶文化的传播发酵甚广,太多人因为这部剧集爱上了茶并开始品茶,把茶当成生活中的必需品,可见该剧影响力之深远。

  剧情跌宕起伏

  《闪亮茗天》开播第一集,家族之间的矛盾在一开场就迸发出来。当观众还对于人物关系的爱恨纠葛迷茫之际,时间一转到了十六年后,一众主演的爱恨情仇娓娓道来,快慢节奏的掌握以及多条故事线的同步延展,让观众无论何时看剧都充满了期待。更有不少剧评人表示,《闪亮茗天》融合了家族恩怨、欢喜冤家、斗茶比赛、商战竞争、兄弟阋墙、火灾绑架等种种虐心情节。想看爱情的,这里有灰姑娘的茶园逆袭;想了解茶文化的,这里有接连不断的斗茶比赛;想看虐心的,这里火灾、绑架、车祸一应俱全,是当前不可多得的一部多元素优质现代家庭剧。

  励志正能量满满

  《闪亮茗天》不仅仅是在展现一批年轻人的成长,更是通过这些年轻人的励志成长之路,给更多现实生活中正在打拼的年轻人积极正面的引导,是不可多得的一部有社会责任感、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剧。剧中,从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从卤蛋妹变成优秀品茶师,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也从吊儿郎当的公子哥成长为事业、爱情皆成功的好男人。他们无论面对事业、情感,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追求态度,打动了很多观众。大家纷纷表示:“每一集都是男女主人公奋斗史的一部分,也是他们情感之路的一道坎,看着他们克服一个个困难,取得一个个进步,太励志了,让人热血沸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漫画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