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曝杨洋海报 全片上线演技获认可

2015年07月03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将于今晚全集上线。今日,杨洋[微博]饰演的小哥曝光了一组海报,险境丛生的古墓里,小哥的刘海造型依然酷帅,并且将大展身手,在关键时刻救援众人。

  小哥刘海造型被接受 杨洋演技获认可

  《盗墓笔记》定妆照发布伊始,杨洋饰演的小哥张起灵就因为刘海遮眼的造型而被广大网友调侃,先导集播出之后,小哥酷炫的出场方式也是槽点一片。不过正片回归之后,小哥跟随“挖土小分队”前往古墓,先是上演了“湿身诱惑”,落水之后的杨洋终于露出了另一只眼睛,颜值更加爆表,网友甚至高呼“把杨洋泡在水里”。接着小哥大展身手,放血制服了尸鳖和千年粽子,带众人逃出生天,自己却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不醒,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小哥”。

  杨洋饰演的小哥,身手敏捷,观察力入微,总能在关键时刻保护大家,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瞬间圈粉无数,人气爆棚,就连一直被吐槽的刘海造型也被大家接受,直言“只有杨洋的颜值才能撑得起这样的造型”。 小哥这个角色身上背负着重大责任,性格比较冷,不爱说话,台词少,但也并不是“面瘫”就能演好的,对此杨洋下了很大的功夫,使得人物气质尽量贴合原著。正是如此,他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大家都说杨洋是“神还原小哥”。

  全集上线引热议 小哥神秘身世浮出水面

  《盗墓笔记》一周一集的播出方式曾让许多粉丝大呼“太难等了”,今晚一次性全集上线,迅速引起了全民热议。在目前已有的剧集中,众人已经进入古墓,观察细致入微的小哥破解了砖墙里暗藏的机关,再次救了大家。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惊险恐怖,也更加吸引人,小哥也会再次一展身手。

  据悉,此次全集上线之后,杨洋饰演的小哥的神秘身世将会随着剧情的推进而慢慢浮现。此外,大家最期待的“瓶邪”CP也呈现出越来越和谐的趋势。相信后面的精彩剧情一定不会让广大书粉和原著党们失望。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洋盗墓笔记张起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