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不是海》收官 观众难舍左小青

2015年07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后海不是海》剧照 《后海不是海》剧照
《后海不是海》左小青饰演沈海鸥 《后海不是海》左小青饰演沈海鸥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韩晓[微博]军执导,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微博]、左小青[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即将于今晚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收官。剧中所有的缉毒、悬疑、谋杀等谜团也将于今晚一一揭晓。左小青所饰演的沈海鸥,温婉如水的37℃气质就好似出水芙蓉般,令人心旷神怡,获得观众及网友的一致好评。观众对于即将结束的电视剧,也大呼难舍海鸥一角。

  《后海不是海》今晚收官 所有谜团将揭晓

  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作为“家庭+悬疑”的作品,拍摄难度很大,设定家庭故事加悬疑事件,就会带来错综复杂的关系。同时,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作为探寻部分国人内心情感隐秘的作品,从一个家庭与多个家庭的纠葛,刻画出个人命运的百转千回。

  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情节跌宕起伏,故事烧脑元素增多,缉毒、谋杀、私生子等轮番上演,让观众和网友大呼过瘾。然而所有的谜团也将于今晚正式揭晓,势必会让追剧的观众眼前一亮。

  左小青角色深入人心 观众难舍

  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左小青所扮演的沈海鸥,一边是和姐夫霍忠实(倪大红饰)欲言又止的隐情,另一边是和二哥石墨(张嘉译饰)之间被误解的兄妹情,背负着所有秘密的沈海鸥选择默默隐忍。作为此次所饰演的隐忍、坚强的角色,左小青曾表示:“演的时候一直靠眼神和笑容,不能大哭或者是撒泼、吵闹都没有,一直是心里的戏。”

  左小青饰演的沈海鸥,经常被误解,然而沈海鸥表面柔弱、内心坚定,为了保守二十年的身世秘密而默默地选择隐忍的女性形象深入人心,对此就有网友评价道:“非常喜欢左小青演得沈海鸥,戏里的她虽然没有冲击感很强的戏份,但是她内心中的坚定与隐忍是有目共睹的,非常舍不得海鸥。”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左小青后海不是海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