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潘子魏巍戏里戏外惊险重重

2015年07月03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巍《盗墓笔记》饰演潘子 魏巍《盗墓笔记》饰演潘子
魏巍酷感写真 魏巍酷感写真
魏巍饰演潘子遭遇惊险重重 魏巍饰演潘子遭遇惊险重重

  新浪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魏巍[微博]搭档李易峰[微博]、李晨浩、张智尧[微博]等主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自上周穿越尸洞到森林下斗后,今晚小分队将正式探秘危机四伏的七星鲁王宫,也将共同遭遇前所未有的险境。魏巍饰演的潘子就因为队友奋不顾身而惨陷凶险尸蟞群,为观众留下十足悬念。而在剧方近日曝光的幕后特辑中,魏巍受访时亦坦言拍摄过程差点把腿摔断,可谓戏里戏外都是惊险重重。

  魏巍饰演的潘子作为小分队中总冲在最前的战士,面对危险也是勇猛顶在前面。此番在地下世界遭遇尸蟞们的疯狂攻陷,潘子危急之中仍然对胖子大喊“带着小三爷走啊!走!”,令人一秒回到原著揪心场景。至于潘子将会出现什么变故,剧中众人遭遇险境后会有何发展,预告片留足悬念,勾起观众好奇心。有网友就直接留言称:“因为《盗墓笔记》认识了你,因为你爱上了剧中的潘子。”

  由于生活中的魏巍性格更活泼逗趣,此番颠覆以往形象出演潘子一角,魏巍受访时也坦承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之前的演艺经历来说,自身都与原著中的潘子有着很大差距,但能接到这个角色非常幸运,所以也希望可以做到最好。此外,魏巍还自曝此次在剧里也差点把腿摔断,最后张智尧拉了他一把才避免这件事情发生。戏外这十足惊险的插曲亦令粉丝颇感心疼,好在吉人天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魏巍潘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