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首曝片花 Rain遭唐嫣床咚

2015年07月03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霸道总裁招架不住 霸道总裁招架不住
唐嫣的“炼爱狂想曲” 唐嫣的“炼爱狂想曲”
唐嫣陷入感情迷阵 唐嫣陷入感情迷阵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克拉恋人》今天正式曝光首款人物片花。视频中,唐嫣[微博]饰演的米朵为爱勇往直前,时而撒娇,时而卖萌,时而高冷,时而疯狂。面对米朵如此猛烈的攻势,Rain所饰演的萧亮显然招架不住,片花中遭米朵“推倒”。

  纤细高挑,素来是唐嫣的标志形象,但此次她却大胆毁容增肥,变身“胖墩墩”,令人大跌眼镜。视频中,米朵“胖装”现真身,更在“谜”这一节中,展现了身份被人戳穿的情节,究竟剧情走向何方,米朵的故事充满悬念,令人揪心。

  而此次《克拉恋人》曝光的片花,正是全方位展现了女主角米朵的“炼爱狂想曲”,唐嫣大晒颜值与演技,演绎可爱的、温情的、酷炫的、逗比的“全能米朵”,萌化霸道总裁萧亮的心,也让雷奕明(罗晋[微博]饰)倾心相待,而傲娇大明星高雯(迪丽热巴饰)则与她呈现一种亦敌亦友的关系。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复杂多变的人物性格,这个“为吃癫狂,为爱痴狂”的米朵令人期待。(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Rain唐嫣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