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依兰》发布会 众主创现场T台秀

2015年07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廖蔚蔚饰演依兰 廖蔚蔚饰演依兰
廖蔚蔚现场临时发挥,设计服装 廖蔚蔚现场临时发挥,设计服装
主创齐祝福毕业生 主创齐祝福毕业生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青春励志时尚剧《奔跑吧,依兰》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廖蔚蔚、卢星宇、高宝宝[微博]、王建新等众主创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当天主演廖蔚蔚面临高宝宝、王建新两大BOSS的现场考验,将剧中服装设计师的天赋带到现场,现场取材为众主创设计了一场T台秀。

  李克龙:这部剧就是要给大学生看的

  电视剧《奔跑吧,依兰》讲述了在北京学服装设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连依兰毕业后,为实现做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梦想,选择了与梦想更接近的小城市,剧中女主从一个刚走出校门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经过一系列的挫折一步步成熟起来的故事。

  导演李克龙认为现在讲述年轻人奋斗史的电视剧不在少数,但是专门讲述大学毕业生从业经历的电视剧还是不多见。该剧的几位主创能很完美的把刚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稚气展现出来。同时是以轻喜剧的方式呈现出的一部青春励志时尚剧,并且剧情更贴合社会话题也更具现实性,更接地气,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广泛共鸣。

  廖蔚蔚现场变身设计师 众主创共祝毕业生早日取得入职证书

  剧中,高宝宝饰演廖蔚蔚公司的大boss,而王建新在此剧中的形象是一位事业有成的父亲,亮点是剧中王建新与高宝宝还有着一段剪不断的爱恨情仇,两人还将剧中的PK情节带到了现场。

  发布会现场“大boss”高宝宝故意要“刁难”在剧中作为自己下属的服装设计师廖蔚蔚,让她现场教大家制作夏日潮装。廖蔚蔚也毫不示弱,现场接招,展示设计师风采,将现场变为一场出彩的T台秀。对于廖蔚蔚现场临时发挥制作的夏日潮装,主持人及几位主创纷纷竖起大拇指,王建新更是直言:“临时发挥都可以设计的这么棒,你的实习可以到期了,直接转正吧!”高宝宝冲王建新直呼:“你是要抢我的饭碗吗?转不转正我说了才算呐,我才是她的大boss!”现场众主创齐祝应届毕业生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顺利取得入职证书!

  而当谈及为何会出演连依兰这个角色?廖蔚蔚坦言:自己演绎生涯还比较顺利,这次是觉得这个服装设计师角色很适合自己,为剧中角色自己也没少准备,试穿了很多套旗袍。(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依兰廖蔚蔚李克龙T台高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