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否认与李易峰不和:节日会送祝福

2015年07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盗墓笔记》海报 《盗墓笔记》海报
《盗墓》铁三角 《盗墓》铁三角

  新浪娱乐讯 随着《盗墓笔记》的热播,杨洋[微博]也越来越被人们关注,很多粉丝非常关心杨洋和李易峰[微博]的关系问题,7月3日,在《花儿与少年2》的看片会上,杨洋首度回应与李易峰的不和传闻,表示平时很忙没有联系,但过节会送祝福,因此并没有不和一说。

  在盗墓笔记开播那天,杨洋宣布与欢瑞和平解约,并投入前欢瑞高管贾世凯旗下,有传言称他与李易峰不和导致这次解约。关于与李易峰的关系,杨洋在《花儿与少年2》看片会上回应道:“平时大家都很忙,没有时间联系,但逢年过节都会送祝福。而且之前李易峰在上海开演唱会,我也很想去看,因为我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杨洋花儿与少年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