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爆笑高能预警!《淑女涩男》今开播

2015年07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金世佳 《淑女涩男》金世佳
《淑女涩男》西游组合 《淑女涩男》西游组合
《淑女涩男》杨豆豆 《淑女涩男》杨豆豆
《淑女涩男》余娅 《淑女涩男》余娅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何念[微博]执导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淑女涩男》将于今晚(7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乐视网。该剧由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即刻携高能情节爆笑来袭。

  人设高能再开挂 首创全新幽默对话互动

  《淑女涩男》讲述了一个怀揣梦想努力创业的“不靠谱”群体荒诞又奇葩的爆笑故事。年轻的“创业乌托邦”中,谢帅饰演怪咖IT宅男“马浮云”,与张骁晗饰演的倒霉富2代“杨豆豆”在收获“革命友情”的同时又开展了一段段离奇搞笑的“脱线爱情”。精神分裂“资深患者”余娅[微博]误打误撞的住进马浮云的老洋房,后又走进他的生命;贱萌好基友“林大卫”出尽各种洋相……在人物性格形象的设置中,《淑女涩男》充分放大了主人公的个性特征,在强冲突强情节的加持下令喜剧效果更为鲜明。剧情的设定中以及演员的夸张表现手法开启了更加轻松幽默的对话互动方式,一剧尽览时下热门流行词,网罗经典笑料包袱。

  在一众剧集致力营造主角光环开挂刷副本之际,《淑女涩男》却反其道而行之,集结了一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小(猪)伙(队)伴(友),一路奋勇闯关却屡战屡败,预告片放出后更是有不少网友纷纷刷屏“喜大普奔”、“虽然惨惨的但不知道为啥可耻地戳萌点”。

  娱乐化定制满足喜剧审美乐趣 强劲势头嗨爆今夏暑期档

  《淑女涩男》在情景喜剧的定义下,突破原有既定类型,内容和形式在尊重既有设定上,又突破了这一类型剧目的限制。细数近年来热播的情景喜剧,在满足娱乐消遣的同时并无太多新意。在大众文化消费的语境下,《淑女涩男》这种洒脱的“豁出去”式喜剧风格更加符合大众的欣赏习惯,让观众在消遣之余获得更多的审美乐趣。 (tg/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谢帅李梓溪何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