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开机 刘诗诗郑恺首度牵手

2015年07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概念海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概念海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
刘诗诗郑恺首牵手 刘诗诗郑恺首牵手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下简称《那年青春》)于7月4日在京低调开机,并公布一款概念海报。该剧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古装女神”刘诗诗[微博]和“跑男猎豹”郑恺[微博]将在剧中首度牵手,饰演一对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情侣。

  韩国《星你》幕后团队强力加盟

  制片人透露,为了保证《那年青春》的画面质量,特意邀请了韩国摄制团队加盟。摄影导演李吉福、灯光导演朴昶雨效力韩国SBS电视台近十年,代表作就是风靡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对于韩国团队的费用,制片人也表示价格是中国团队的3倍以上,虽然制作费用预算偏高,但是开机后拍摄的画面效果超出了预期,从演员到投资方都非常认可现在的效果。

  开机当日片方公布了一张概念海报,海报中只简单的呈现出两只不一样的脚:一只穿着皮鞋,一只穿着白色芭蕾舞鞋,相互交叠配上纯洁的蓝色,显得悠扬而恬静,简单的设计却让粉丝们充满想象。对于概念海报,剧组表示目前内地的创意电视剧海报比较稀少,这次开机就公布一款海报也是希望能够更准确的向观众转达《那年青春》的内容和风格。

  刘诗诗拓宽戏路求转型狮豹组合首合体

  据悉《那年青春》讲述的是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身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刘诗诗,虽然一直片约不断却鲜少出演年龄跨度较大的都市爱情剧,所以此次加盟《那年青春》对于被定义为“古装美女”的“诗爷”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在开机仪式上,刘诗诗也表示非常期待自己在这部时装戏中的造型变化。

  而因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为观众所喜爱的“猎豹”郑恺,粉丝众多人气爆棚,但是近年一直主攻大银幕。此次回归荧屏并与刘诗诗首次合作牵手引发了粉丝强烈关注,纷纷留言期待两人之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更有大批热情粉丝留言称二人为“狮豹组合”。两人合作的消息也在网上掀起一股讨论热潮,相关话题居高不下。短短两个多小时就占据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据片方透露,在演员方面,除了刘诗诗、郑恺两位主角之外,还将有更多人气演员加盟,名单将于日后陆续公布。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郑恺那年青春概念海报开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