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笑点萌点并存 创业引共鸣

2015年07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总裁”杨豆豆 《淑女涩男》“总裁”杨豆豆
《淑女涩男》角色卖萌 《淑女涩男》角色卖萌
《淑女涩男》林大卫与杨豆豆 《淑女涩男》林大卫与杨豆豆
《淑女涩男》人设搞笑 《淑女涩男》人设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主演的《淑女涩男》已于近日登陆安徽卫视。该剧由何念[微博]掌镜执导,束焕、汪远[微博]担当剧本顾问,剧情设置离奇爆笑,演员卖力的表演和搞笑的情节一度热议话题。据悉,《淑女涩男》即将于7月15日在广东卫视接力开播。

  《淑女涩男》中,除了细致的人物设置与爆笑不断的剧情发展,作品所传递出的正面能量也赢得了观众的赞赏。许多追剧的网友表示,“刚刚放假就碰到这样的情景剧真是惊喜,除了长得帅,杨豆豆的创业精神也很令人佩服,年轻人就应该这样啦。”

  情景喜剧作为活跃在中国电视荧屏上的形式,不但以诙谐幽默的设置吸引着观众眼球,在传达轻松的正能量同时,该剧的励志主题也发挥着艺术创作重要的引导作用。《淑女涩男》在让观众开怀一笑外,也让更多的观众从剧中人物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共鸣,用喜剧幽默搞笑的方式来展现当下都市男女的百味人生。有观众留言“和余娅一样,我的面试也是屡败屡战。丰满的理想和骨感的现实会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生活。像他们学习,积极的面对求职挫折,年轻真好!”

  尽管在剧中都是青春稚嫩的面孔,但每个角色都有极为丰富的个人特点,人物形象格外讨喜。“3Y公司里这群宅男宅女们,真是又贱又萌。马浮云就会搞那些坑队友的发明设计,妥妥的‘室友终结者’啊!”创意十足的表演方式吸引了许多观众,再加上包贝尔[微博]、梅婷[微博]、金世佳[微博]的客串,让剧集惊喜不断。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淑女涩男》在欢笑中带来了满满正能量,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乐观的面对充满希望的未来。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安徽卫视情景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