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靳东霸气 多重伪装身份成迷

2015年07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靳东饰演明楼 靳东饰演明楼

  新浪娱乐讯 由山影集团、东阳正午阳光联合出品,胡歌、靳东、王鸥等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伪装者》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独播。实力演员靳东此次挑战出演霸气高冷智谋超群的大哥明楼,多重伪装身份成迷。

  该剧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较量。作为剧中伪装身份最复杂最神秘的人,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可谓该剧的灵魂人物,表面是汪伪政府要员,其实为军统特工,但真正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从一开始他就清楚了解姐姐明镜和弟弟明台的身份,但却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为顺利完成任务并保护自己的家人,明楼伪装身份甘愿承受所有人的误解和责难。重重迷雾之中唯有明楼时刻保持清醒,他集合所有情报,巧妙利用手中的棋子,一步步打造精致的棋局,与敌方博弈。演过不少经典谍战剧的靳东坦言这个角色有难度并且非常有挑战性,“明楼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甚至于有点分裂的状态,但表面上又要特别平静,在戏里要在这种看似不动声色的过程中把所有身份的复杂性都呈现出来,这一点很不容易。”

  据悉,由靳东和韩雨芹领衔主演的新剧《浮出水面》正在山东青岛热拍,剧中靳东化身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国安处级侦查员,续写当代谍战传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伪装者靳东大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