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喜剧跨界“基情”碰撞

2015年07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奥斯卡王 《淑女涩男》奥斯卡王
《淑女涩男》马浮云 《淑女涩男》马浮云
《淑女涩男》余娅与马浮云 《淑女涩男》余娅与马浮云
《淑女涩男》主演 《淑女涩男》主演

  新浪娱乐讯 励志爆笑喜剧《淑女涩男》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一群青年创业的故事展开,自开播以来收获了高收视和讨论热度。该剧由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众多青年实力演员出演,票房蜜糖导演何念[微博]掌镜执导,束焕、汪远[微博]担当剧本顾问。优秀的原创剧本与精良的制作团队在这个夏天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笑声不断的饕餮盛宴。剧中的人物与剧情也随着剧集的热播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据悉,《淑女涩男》即将于7月15日在广东卫视接力开播。

  喜剧跨界“基情”碰撞 “云豆”组合引热议

  随着《淑女涩男》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除了对剧集中传递的创业精神感同身受外,也开始关注正在逐渐立足社会的90后们。他们在辛苦创业打拼的同时,对于生活乐观不懈的精神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剧中的主要角色杨豆豆与马浮云都属于这样的人群。对此就有观众表示,“杨豆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自己凭实力打拼。和马浮云组合在一起又萌又讨人爱,每晚追剧根本不敢喝水。”更有网友将马浮云与杨豆豆两个角色组成了全新的CP“云豆”组合。“马浮云和杨豆豆每次一起行动都看得我‘基情’满满啊!两个人简直配一脸!”虽然两人在剧中经常犯傻犯二,可不同的优势与性格却总能让事件化险为夷,擦出更多化学火花。有观众留言“云豆’组合一个负责颜值一个负责脑子,行动时总是优势互补,猪一样的队友每次却有神计划,笑喷!”

  网友热捧“浮云”“乖乖” 台词创造新流行

  情景喜剧在台词设计方面总是伴随不少独特的处理,《淑女涩男》此次在台词设计方面更是扣紧时尚脉络,运用时下年轻人熟知的语言模式,将热情与励志的思想在第一时间传递给观众。许多观众在看过该剧后都表示,对剧中角色的台词十分喜爱。“每天追剧追的好投入,张口就是‘浮云不出手,出手皆浮云’,马浮云,快到我碗里来!”更有网友留言称,“《淑女涩男》的台词真心是朗朗上口啊,我现在口头禅都变成‘乖乖你个棒棒’了,哈哈哈……”

  《淑女涩男》凭借火热的爆笑攻势,让励志青春的剧情不断走入观众内心,角色人物的台词设计更是迎来众多网友的追捧,创造了全新的网络流行话题。在用极具戏剧化的色彩还原当下90后都市生活的同时,还能让观众开怀爆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喜剧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