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罗晋王丽坤两小无猜演绎那些年

2015年07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丽坤罗晋两小无猜 王丽坤罗晋两小无猜
王丽坤罗晋演绎古装版“那些年” 王丽坤罗晋演绎古装版“那些年”

  新浪娱乐讯 青春偶像神话巨制《封神》曝“栀子花”版视频,“封神夫妇”粉红不断,血槽已空。剧中,“插花萌主”罗晋[微博]与“高冷美人”王丽坤[微博]天雷勾地火,展开了一段或逗比或温情或虐心的古装版“那些年”。

  少女心高能预警!

  罗晋王丽坤深情对视“花式虐汪”

  作为拥有“最高配置”的重磅养成系魔幻大戏,《封神》既有气势磅礴、境界超然的大场景呈现,更有唯美浪漫、曲折虐心的桥段设计。为了满足拍摄数月来粉丝们的翘首以盼,该剧近日正式曝光一款甜蜜视频,讲述“封神夫妇”罗晋与王丽坤“那些年”的相思相守,全程高能粉红,带你回到“栀子花开”的年代。

  视频中,罗晋饰演的杨戬“痞帅”十足,变身“插花男神”,与“妲己”王丽坤青梅竹马,从小便心心相印。俩人不是含蓄示爱、深情对视,就是小打小闹、调皮互动,加上罗晋对王丽坤“萌宠”般的小眼神,粉红气息扑面而来,少女心的沦陷没有一点点防备。

  对于杨戬来说,“妲己是天底下最纯洁的姑娘”,哪怕妲己最后被心魔逐渐控制而“黑化”,这段纯真的“青梅之恋”也敌不过沧海桑田,但他依然不忘初心。“新版妲己让人很心疼”,罗晋十分感概,“她就像一只刺猬,为了复仇,不得不强行伪装自己的本真。不管她后来变成什么样,在杨戬记忆中都是一朵栀子花,永远美好而纯洁。”

  化学反应最强烈CP来袭!

  罗晋王丽坤合体同框“天衣无缝”

  此前,罗晋与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扮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留给观众惊鸿一瞥。5年后,两人在《封神》再度合体同框,可谓是珠联璧合,天衣无缝。

  罗晋表示,他与王丽坤磁场相近、性情契合,都是一个善于制造快乐的人,拍摄再累也不忘搞怪,彼此“互损”。例如,王丽坤戏称罗晋为“我的杨戬哥哥是个呆子,就会看着我傻笑”,而罗晋则调侃王丽坤,“坤哥太美,我见她一次晕一次”。郎才女貌的养眼组合,难免让两人庞大且忠实的CP粉丝团“想入非非”,急切希望他们能够不断“牵手”下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罗晋封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