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变身反法西斯小标兵 抗日戏精彩不断

2015年07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河在咆哮》孙茜饰演宋雨田 《黄河在咆哮》孙茜饰演宋雨田

  近日,国新办公布了为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而确定的12部重点电视剧。《黄河在咆哮》、《吉鸿昌》等优秀的抗战题材剧目都被列入了此次重点电视剧的行列。这些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的大戏将在纪念活动期间陆续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抗战大戏《黄河在咆哮》与《吉鸿昌》都是是由著名演员孙茜[微博]主演。一下子出演了两个抗日重点剧目的孙茜俨然已经变身成为了“反法西斯小标兵”, 看来今年下半年的荧屏上一定会看到这位“小标兵”忙碌的身影了。

  30集大型爱国主义电视连续剧《吉鸿昌》讲述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第二军在军长吉鸿昌的传奇抗战故事,戏中孙茜饰演了敢爱敢恨的吉鸿昌妻子——胡洪霞。而抗战胜利70周年重要献礼影片《黄河在咆哮》更是讲述了八路军在山西战场上英勇抗敌的动人故事。孙茜此次挑大梁饰演的抗日民主政权的女县长宋雨田,更是一位思想进步,美丽善良外表柔弱却内心坚强的巾帼英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孙茜抗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