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刘诗诗搭郑恺获赞校园CP

2015年07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概念海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概念海报
《那年青春》剧组 《那年青春》剧组
《那年青春》演员合影 《那年青春》演员合影
刘诗诗 郑恺 刘诗诗 郑恺

  新浪娱乐讯 由刘诗诗[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已于月初在北京某高校低调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剧组演员合照,刘诗诗与郑恺的新戏造型也一并曝光。两人毫无违和感的青春造型获得了网友的疯狂围观和讨论,这对首次合作的搭档也因此成为网友心中的“最美校园CP”。

  自7月4日电视剧正式开机,《那年青春》就获得了观众的热情关注,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一睹主演的新造型。近日网上曝出几张剧组合照,让粉丝一饱眼福。照片中“诗爷”玩转制服诱惑,身穿白衣黑裙高中制服,可爱的辫子加过肩长发更显清纯无比。而郑恺则身着简单的T恤,搭配郑式招牌笑容,阳光帅气、气质清新。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围观,刘诗诗和郑恺减龄的装扮成为大家热议热焦点,纷纷留言评论:“两人这是重返十七岁了?”“两个娃娃脸凑一块,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软萌白甜的一对,可惜诗诗已经结婚了”,两人也因为超级速配形象被称为“最美校园CP”。

  据了解,《那年青春》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目前电视剧还在前期拍摄阶段。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郑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