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热播 李晨浩开启逆袭模式

2015年07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浩 李晨浩
李晨浩饰演high少 李晨浩饰演high少
李晨浩饰演high少临危不惧 李晨浩饰演high少临危不惧
李晨浩饰演high少在地面出谋划策 李晨浩饰演high少在地面出谋划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晨浩搭档李易峰[微博]、魏巍[微博]、张智尧[微博]等主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正在热播。在最新播出的第四集中,李晨浩饰演的high少留在地面为挖土小分队出谋划策,没想到却与陈丞澄一起遭遇威胁,而high少为不影响地下伙伴行动,冷静切断通讯,秒变面容傲气、行动机智的“好队友”,被网友戏称为从此“开启逆袭模式”。

  自《盗墓笔记》播出以来,李晨浩饰演的high少一角的存在颇受争议,随着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自解读该角色存在的必要性,越来越多观众也开始慢慢理解这个角色存在的意义所在。而李晨浩在最新播出的第四集也迎来“表演逆袭”,不但一扫尸洞中负责制造恐怖气氛的搞笑颜艺,更开始展现出男子气概担当的另一面。在面对敌对危险并遭枪指威胁时,仍头脑清醒,瞬间踢坏机器,切断与吴邪的联络,只为了不让自己和陈丞澄成为扰乱小分队地下行动的因素,一秒变身傲气机智的“好队友”,被网友戏称为从此“开启逆袭模式”。也有观众如此解读这个角色的变化:其实high少本身是相信科学的IT高手,所以面对不可知的神秘危险时,更容易惊慌失措。反倒面对“坏人”和他熟悉的电脑设备时,他能保持冷静思考应对之策,自然而然流露内心的义气和担当。这与生活中很多年轻人性格很相似,也令网友颇感亲切。

  据悉,新生代男演员李晨浩1988年出生于重庆,后留学美国学习电影制作,并凭借主演新加坡与马来西亚联合制作的偶像剧《天幕迷情》在海外出道,曾出演过《绝命航班》、《同谋》、《最后的枪王》等电影作品,其俊朗多变的银幕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而生活中的他也充满才华,此前曾担任过制作人。目前更独立完成一个喜剧悬疑剧本,后续事宜都在沟通之中,有望在未来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晨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