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杨洋白敬亭陈翔三美宣战

2015年07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百草反壁咚 百草反壁咚

  新浪娱乐讯 《旋风少女》今晚22:00点将继续登陆“青春进行时”,该作品根据明晓溪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网罗了时下小鲜肉加盟。“霸道总裁方廷皓”“若白爸爸”等话题成为当晚关注焦点,吴磊、白敬亭持续位列名人热搜,胡冰卿、赵圆瑗、谭松韵等小花受到关注。在昨晚的故事中,杨洋[微博]、白敬亭和陈翔[微博]终于迎来首轮较量,陈翔“车咚”上演英雄救美,杨洋化身“小太阳”向百草输送正能量,网友纷纷感叹:好一出倔强少女养成记啊!据悉,今晚,百草又将引发一场“三男追女”的好戏。

  杨洋陈翔白敬亭为爱“开打” 网友求好好相处

  只有女生才会为情所困吗?其实,男神为爱爆发才张力十足!昨晚,初原和若白终于因为百草开战了!若白其实是在埋怨初原突然选择了退出元武道界,但谁料初原宠辱不惊的样子,反而气走了杨洋。既然开战了,就不能随便喊停,若白之后,廷皓也找到初原,希望与其一战,而面对廷皓的各种挑衅,初原的眼中竟有一丝怜惜之色。

  旋风三美护花各有妙招 初原温柔攻势

  刚开始,面对众人的冷漠,初原的温柔就是沙漠里的清泉。不过,就算如百草般把豪车鲜花当粪土,也经不住一个“霸”字!你以为霸气就是如韩剧男主拽着女主的手往外跑吗?”“霸”也是要有脑的!今晚,陈翔装作不懂元武道巧点百草,为自己赢得了与其独处的机会,使计获得百草的电话号码。

  与此同时,初原也来找百草,暗示自己和婷宜只是兄妹的关系,并提点其比赛不要分心。面对两种截然不同的“求爱攻势”,百草有些动摇了。

  原著作者明晓溪告诉大家:“我也很无奈!”早前她就曾透露,“白敬亭跟初原一样有种人畜无害的温柔气场。”而陈翔则像太阳一样,“会发光,只要有他在,哪里都会立刻热烈起来,跟廷皓阳光的设定很相似。”她还表示,这两种类型的男生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有特别的吸引力,“百草跟初原的感情尚未明朗化,又遇到另一个特别主动的男生,百草会纠结这很正常,任何一个女生面对这两种人都会犹豫一下的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旋风少女杨洋陈翔白敬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