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赵丽颖郑恺郑家彬你最中意谁

2015年07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饰宋暖 赵丽颖饰宋暖
郑恺饰演张盛 郑恺饰演张盛
郑家彬饰赵小川 郑家彬饰赵小川
蔡文静饰周格格 蔡文静饰周格格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除去好故事,最重要就是演员阵容。《加油吧实习生》在故事上抓住吸睛的实习生与职场两个话题,讲述一群毕业生初入职场的艰辛与奋斗。主演都是高人气高颜值,各个青春靓丽,偶像加实力。

  暖萌女神——赵丽颖

  赵丽颖有着一张清新可人的外表,可以说是各类偶像剧中善良甜美女主角。此次在《加油吧实习生》中,赵丽颖化身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宋暖,为了留在HY公司成为一名正式员工,不断奋斗。宋暖的奋斗历程像是一个女版许三多,再加上赵丽颖甜美外表与演技,相信会带领新一代职场女神风。

  万人迷——郑恺

  拍广告出身的郑恺走红非常速度,再加上《奔跑吧兄弟》让郑恺积攒了极高人气与粉丝,更获“猎豹恺”称号。此次在《加油吧实习生》中饰演富二代公子张盛。他心思单纯,与宋暖等人一同为实习生。帅气的外表与家世绝对是剧中的万人迷。

  新晋男神——郑家彬

  在《加油吧实习生》中,郑家彬饰演“刻度杯男”赵小川,智商高情商低的角色。农村走出来的赵小川凭借学历与宋暖等人在一家公司奋斗。与郑恺饰演的“富二代”张盛不同,郑家彬饰演的赵小川是不折不扣的“屌丝青年”。赵小川出自农村,凭借自己的学历本事与宋暖等人同在一家公司奋斗。相较于其他人物,赵小川的角色更真实,也更代表了大部分实习生群体。奋斗之余,赵小川对爱情执着与专一也是这个人物的可爱之处。

  演戏尚属新人的郑家彬曾参加过中国模特大赛并于决赛获“最佳上镜奖”并人气大涨,之后出演话剧《一仆二主》,185的身高也让他超越不少“长腿欧巴”,成为新晋男神。

  灵动女神——蔡文静

  与郑家彬同样是90后的蔡文静,之前曾参演网剧《匆匆那年》中的林嘉茉,在《加油吧实习生》中她饰演一心寻得一份好工作,并以嫁人豪门为奋斗目标的周格格。最初全身心盯着富二代张盛,期间不牺抛弃与宋暖的友情,随着职场的历练才懂得最珍贵的东西,于是找回友情,并且与郑家彬饰演的赵小川最终走在一起。剧中的周格格女神气场全开,戏外的蔡文静也落落大方,灵动的模样令人眼前一亮。

  冷酷男神——耿乐

  由一群“小鲜肉”上演的《加油吧实习生》混杂着一名老牌帅哥,那就是饰演宋暖等人魔鬼上司的耿乐。身为70后的耿乐早在《北京爱情故事》《阳光灿烂的日子》等众多影视剧中被人们所熟知,这次在《加油吧实习生》中他饰演冷酷严厉,不断刁难实习生们的魔鬼上司。

  认为这些实习生是在浪费公司资源与时间精力并且方设法地折磨他们并把他们赶出公司。对演戏多年的耿乐来讲,出演这样的角色自然不成问题。耿乐此次依旧延续延续他在众人心中高富帅形象,加入霸道总裁大军。

  据悉,《加油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周五),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赵丽颖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