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二轮热播 董洁引领育儿热潮

2015年07月17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天鹅董洁遇到虎妈赵薇 白天鹅董洁遇到虎妈赵薇
董洁博得罗茜喜欢 董洁博得罗茜喜欢
董洁和赵薇 董洁和赵薇
董洁手持风筝 董洁手持风筝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姚晓峰执导,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董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现象级大剧《虎妈猫爸》从7月4日登陆河南、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播出后,收视依然持续看涨,所引发的育儿话题也不断发酵,成为2015年度名副其实的现象级品质大剧,董洁在此剧中出演的育儿专家唐琳,用自己新潮的思想引领了一股新的育儿热潮。

  董洁提倡开放性教育 让孩子更加健康成长

  现在恰逢暑期升学季,很多社会热点话题都转向了关于孩子的升学教育问题上面,随着《虎妈猫爸》的二轮热播,剧中董洁饰演的从国外回来的教育专家唐琳,她的教育理论引起了很多观众们的热议,比起剧中赵薇母虎式的爱和佟大为暖父式的爱,董洁那种亦放亦收,亦师亦友的教育方式不禁戳中了很多家长们在教育问题上的敏感神经。经过国外熏陶过得唐琳,在回国之后希望用自己看到的学到的内容试图去改变这些受着中国五千年文化影响的保守式教育的家长们,让他们看到对于一个孩子不应该是一味的苦学于课本知识,不是生活中只有试卷和分数的存在,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家长们可以去尝试开放性教育,这样才会让孩子们从小就能健康幸福的成长。

  董洁完胜“狼爸” 颠覆育儿心经

  白天鹅般的董洁不仅代表了剧中的一派重要的西式教育主张,还在引导大家去遵从这个教育理念,而且也在剧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了新的育儿热潮。总是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中国式家庭的教育问题“一爱就乱,一管就死”,并且提出国内很多教育方式已完全违背了孩子的天性。剧中唐琳可以用自己的教育方式和一个本没有任何关系的罗茜对其喜欢并信任,能够真正的成为朋友交换秘密,这种让孩子毫无戒心的沟通方式其实已经印证了她教育理念的成功。但是颠覆性的育儿心经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甚至“虎妈”赵薇请出能

  成功把一个孩子培养成为科科成绩优秀的“狼爸”(韩青饰)和董洁进行“育儿心经PK”,一场场的唇枪舌战后 ,台下的家长和孩子都是他们对战的鉴证人,董洁以自己的“唐氏”开放性育儿心经完胜“狼爸”的强迫性教育,不仅为21世纪的孩子发声,更加得到了台下家长们认可的掌声。

  《虎妈猫爸》用紧密的故事情节深刻地刻画了这个时代的教育观念、思想冲撞,给孩子们带来的不公与压力,导演想通过董洁饰演的这个人物来试图展现并且调解这种传统的教育危机,而董洁在剧中开放性的育儿心经也开始引领了新的育儿热潮。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董洁育儿热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