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在烧》将播 齐奎王雷叶祖新亡命天涯

2015年07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齐奎《铁在烧》剧照 齐奎《铁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新执导,齐奎、王雷[微博]、刘涛[微博][微博]、叶祖新[微博]领衔出演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将于近期登卫视剧场,该剧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结拜兄弟在乱世中的情感纠葛和命运沉浮,因为被无辜卷入军粮倒卖案,三兄弟从此开始亡命天涯。

  《铁在烧》精良品质挑战传统抗战剧

  恰逢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原本便是荧屏主力军的抗战剧更加风起云涌,令人目不暇接。有钟情大格局的,有关注小人物命运的,《铁在烧》横贯其中,将两者的优势融为一体,分属三个不同阵营的三兄弟成了各自阵营的代言人,带领观众一睹乱世中的众生相。与以往抗战剧平铺直叙的风格不同,《铁在烧》一出场就是一场人命关天、却又扑朔迷离的军粮倒卖案,幕后黑手是何人,三兄弟又能否洗刷冤屈,成为吸引观众的重头戏。

  曾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辛亥革命[微博]》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齐奎,此次化身粗中有细、憨厚却又不乏智慧的老二常二宽。身为面馆小伙计的二宽,因为爱慕老板的女儿赵智怡(刘涛饰)而参军,他梦想有朝一日荣归故里便能配得上自己的小姐,谁知老大葛十三(王雷饰)也掺和进来,让二宽好生烦恼。

  齐奎:角色丰富绝对好看

  友情、爱情构成了《铁在烧》的情感骨架,在这之外,宏大的战争场面、紧张的谍战情节、复杂的人性冲突都增加了《铁在烧》的可看性,“一部顶几部”毫不夸张。在亡命天涯的路途中,三兄弟频频遭遇危机,困难如滚雪球般越积越大,三人将如何一一化解还待观众亲自揭开。

  对于自己此次在剧中的表现,齐奎表示很满意,对此他还卖起了关子,“在《铁在烧》中我不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身份,因为变化太快了!我把自己从前没演过的身份都尝试了一遍,特别刺激!你们看了就会明白。”(文/小仙儿)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王雷齐奎亡命天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