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安徽收官 广东卫视热力接棒

2015年07月21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主创 《淑女涩男》主创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都市青春爆笑情景喜剧《淑女涩男》将于今日在安徽卫视首播收官,广东卫视接棒热力播出。该剧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何念[微博]掌镜,束焕、汪远[微博]担当剧本顾问。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众多青年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荒诞有趣的台词,轻松逗乐的剧情,讲述了一群艰难奋斗的“小人物”在实现“大梦想”的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又励志的创业故事。

  《淑女涩男》在单集中穿插两条故事线的基础上,又加了半条喜剧线。从而在文本上越来越接近现在当下美剧的写法,这样的全新模式在以往的情景喜剧创作模式中,实数首次。在谈及这样的全新尝试时,导演何念表示,“这是最初大家创作的时候给自己下的挑战,因为单集故事线越多,越难写,当然这样的手法对我们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淑女涩男》在角色设计上将焦点放在了一群刚刚立足社会,并努力现实梦想的“90后”身上。故事剧情贴合生活,台词爆笑幽默,让许多观众在看过剧后都表示产生了许多共鸣。《淑女涩男》今日迎来收官大结局,观众纷纷留言表示自己对《淑女涩男》的不舍之情,“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追看《淑女涩男》,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开放式结局的处理很好,给了我更多的想象空间,很不舍。”

  《淑女涩男》中所包含的幽默、荒诞、积极、温馨的桥段,让观众在观剧的同时有了更多的收获,凭借积极的思想传播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真实的状态,捧腹间也坚定了自己对于梦想的坚持。据了解,《淑女涩男》安徽卫视首轮收官后广东卫视将热力接棒,持续热播。更多精彩请关注广东卫视每晚年度逗比神作《淑女涩男》。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安徽广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