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承包男神靠运气 玻璃心当不了屏霸

2015年07月23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唐嫣和Rain的剧照 唐嫣和Rain的剧照

  作为2015荧屏“最好运”女主,唐嫣[微博]一出手,就是虐死单身男女的节奏——《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不但霸占荧屏,还不动声色地集齐了钟汉良[微博]、刘恺威[微博]、李易峰[微博]三位男神,引来大批粉丝的羡慕嫉妒恨。正在热播的《克拉恋人》中,唐嫣再次顺利“入手”国际型男Rain,堪称人生赢家。当被问及与男神合作有无压力,唐嫣特别坦然地说:“没关系,有压力才有动力嘛,无缝承包男神不需要勇气,而是运气。再说了,太玻璃心是当不了屏霸的。”

  文: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关于新剧:扮演体重超过200斤的胖妞

  广州日报:《克拉恋人》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唐嫣:剧中角色的设定很吸引我。从出道到现在,我演绎的角色大多数是比较可爱、漂亮的形象。但是,《克拉恋人》里的米朵很不一样,她起初是个丑小鸭,穿着打扮蹩脚,身材走样,体重超200斤,性格还相当自卑。

  广州日报:第一次扮丑、扮胖的演戏体验感觉如何?

  唐嫣:为了“增肥”,我不得不全副武装穿上不透气的硅胶道具增重至200斤。这对于体重只有86斤的我来说,真的是举步维艰。化妆的过程也很痛苦,为了达到自然效果,要用胶水涂满全身,让妆面和肌肤最大程度贴合,每天至少需要五六个小时,才能完成整体造型。虽然拍摄的时候是冬天,但整个人都在冒汗又排不出来,我一度险些在冬天中暑。卸妆也很崩溃,要把皮一点点撕下来,很毁皮肤。

  关于转型:我想演一次奸妃,但没人找我

  广州日报:是否有考虑不再演“傻白甜”式女主了?

  唐嫣:奸妃等坏女人角色,我也很想尝试。可是,没有人找我呀。

  广州日报:对于“玛丽苏”,你怎么看?

  唐嫣:偶像剧本来就是造梦工厂,为什么观众仍然那么喜欢看偶像剧呢?因为它能重新复苏少女心呀。某种程度上讲,它是一种梦想与美好爱情的寄托,就算你遇不到爱情,你总要去相信有梦幻爱情的存在吧。

  广州日报:你和李易峰、刘恺威、钟汉良、霍建华、Rain等男神都合作过,觉得自己跟他们当中的谁最有CP感?

  唐嫣:我是百搭的嘛,无论跟哪位男搭档都有CP感,哈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唐嫣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