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遭特训 赵丽颖郑恺"暧昧"升级

2015年07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饰张盛 郑恺饰张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中一群“苦命”的实习生们还没练成十八般武艺,就开始职场闯关模式,还遭遇了魔鬼式野外拓展训练。而宋暖和张盛在经历过“求求你原谅”的大战之后,情感迅速升温,暧昧指数瞬间升级,染得粉红色一片片。

  赵丽颖郑恺“暧昧升级” 粉红互动萌翻天

  扮过女人、跳过河,讨好过父母,上演过裸奔大作战,郑恺饰演的张盛为了获得赵丽颖饰演的宋暖的原谅,真可谓“不择手段”。而一直以小太阳般温暖著称的宋暖,竟然如此“绝情”,看的网友也是心痛。好在随着剧情的进展,宋暖和张盛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特别是宋暖重新回到JM,二人似乎已经无法保持纯洁的男女关系了。两个人眼神中的小悸动看得网友兴奋不已,“等了这些天,终于看见张盛自投罗网了”。而宋暖与张盛在工作中的亲密互动,更是萌得观众无法自拔。“赵丽颖和郑恺的CP感太强了,暧昧大升级,爱情来得再暴风骤雨些吧,哇咔咔。”

  菜鸟遭遇野外拓展训练 网友:加油吧,实习生

  职场如战场,进了JM,如果不脱层皮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实习生。以宋暖、周格格、赵小川为代表的职场菜鸟们,已经磕磕绊绊地开始了自己的闯关模式。宋暖的“黄鱼面女孩”经历让人记忆犹新,且引发许多共鸣,周格格为了能达到老板的要求也是苦练本事……本以为艰苦的日子已经过去,幸福生活即将来临,谁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特训”,在大家原本辛苦的实习生涯上,再施压。特训刚刚开始,网友就已经有些沉不住气。“暖暖你要坚持住”“天啊,没想到军训竟然也能成为实习的一部分,看来将来工作不但要靠脑力,体力也至关重要”。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赵丽颖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