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新单位仍属央视 不再当新闻主播(图)

2015年07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柳 杨柳
杨柳新单位仍属央视 杨柳新单位仍属央视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上午,央视原《新闻联播》主持人杨柳[微博]在微博中正式宣布自己入职新单位。从他贴出的照片来看,杨柳此番入职的新单位是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简称“新影”),仍然属于央视。

  此前,杨柳离职央视传言已久,但此番入职央视所属单位“新影”可谓力破谣传。“新影”于1993年划归中央电视台,此后以制作电视节目、译制片、纪录影片、影视剧并存的影视结合的生产模式,成为“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

  杨柳告别老本行新闻主播一职,入职“新影”,开始新的工作,正如他自己所言:“开启新旅程!”(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杨柳央视新闻主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